手机之家论坛_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手机论坛

综合讨论区
收藏本版 |订阅

综合讨论区 今日: 0|主题: 2048

发新帖
楼主
财富榜
  1. imobile币:36931Kevin.Ma. 昵称:Kevin.Ma.
  2. imobile币:27219pepboy 昵称:pepboy
  3. imobile币:25978fudashuai 昵称:fudashuai
  4. imobile币:21895cooldock3 昵称:cooldock3
  5. imobile币:21403cao_jf 昵称:cao_jf
  6. imobile币:21292会飞的猪儿 昵称:会飞的猪儿
  7. imobile币:16261奔跑的蜗牛 昵称:奔跑的蜗牛
  8. imobile币:15811wxd_2006 昵称:wxd_2006
  9. imobile币:14761weierbaobei 昵称:weierbaobei
  10. imobile币:14400封妖人工湖 昵称:封妖人工湖
积分榜
  1. 积分:1019817郎 昵称:7郎
  2. 积分:75271zfsfj 昵称:zfsfj
  3. 积分:74403pepboy 昵称:pepboy
  4. 积分:73813paulgao 昵称:paulgao
  5. 积分:72007霹雳天龙 昵称:霹雳天龙
  6. 积分:71410out2000 昵称:out2000
  7. 积分:70261quanli1986 昵称:quanli1986
  8. 积分:66076无情剑客1 昵称:无情剑客1
  9. 积分:64488huoshijun 昵称:huoshijun
  10. 积分:64123goldhuman 昵称:goldhuman

买赚了!双十一花599买了个全面屏加“单反”

[复制链接]
魔界的双月 发布于: 2017-11-16 16:43 1254 次浏览 3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手机之家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魔界的双月 于 2017-11-16 16:45 编辑

今年的双十一一如既往,单身狗被遗忘,购物狂剁手上线,在双十一的各种优惠、预售规则面前,明显感觉智商不够用了,感觉不剁手的话,分分钟就会错过一个亿!看看今年马爸爸晒的交易额,就知道各位小伙伴的战斗力不会弱!那么问题来了,好奇的楼主想知道,这次集体剁手活动,大家购买的最满意的东西是什么?

图片1.png

反正楼主这次剁手买的最便宜的就是电子产品大神6A,物流也是超给力,第四天上班就收到了大神手机,真心没想到这个价格的真机到手比预想中的还要好一点,虽然配置不是特别给力,但是还是能满足我目前的需求。(谁叫我是个穷屌丝呢?)

图片2.png

图片3.png

图片4.png
今天上班收到的大神手机,颜值还是杠杠的!

其实楼主对于市面上那些五花八门的手机品种关注度并不高,也就是在苹果在推出Iphone X 那段时间,炒全面屏话题炒的太厉害了,不关注都不行了(此处自行想象脑门三条黑线……)恩,Iphone X确实不错,一眼望去全是屏,除了那个黑刘海……可以考虑考虑!恩,价格出了,8988起步!肾隐隐约约的疼,恩,爱疯X再见!

工资还没发,看着动辄几千的全面屏手机,也只能看看,这时大神6A出现了,关键是官方售价只要599元!绝对的良心商家啊!虽说楼主被价格灌了蜜糖,不过还是想吐槽一下,全面屏的体验是有了,但电池感觉有点不够用啊,这一点大神还需要好好改进一下。

图片5.png

在拿到真机之前一度有些许怀疑,这么低的价格全面屏手机到底好不好啊?但是今天收到货中午出去体验了一下感觉还是值了。5.7寸的屏幕视觉画面效果很震撼,18:9的屏幕占比,1300万的拍照像素,这简直就是花了599元,买了个单反嘛!

图片6.png
天桥上的城市风景,还不错吧,像素杠杠的!

图片7.png
楼下公园里面的喷泉,美轮美奂。

图片8.png
公司小花园里含苞待放的花朵,娇艳美丽。

图片9.png
美食拍的也很清晰,是不是看起来很有食欲呢?


本以为599的手机,照片能拍清楚就不错了,没想到大神6A的拍摄系统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!美颜、大眼睛、瘦脸等16项新功能,让我这个从来不敢自拍的丑屌丝也爱上了自拍发圈。

图片10.png


当初购买这个手机,其实也没想那么多,主要还是奔着这个价格来的,想着将就用吧,毕竟这个价格的手机即时坏了也不会觉得有多心疼。但是没想到却是一次意外收获。分屏操作、指纹识别、同时上两个微信号等黑科技应用,让我不相信这是599元的手机啊! 我为这款手机打8分,毕竟是刚复出的品牌,无论是配置还是设计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市场磨合,但最关键的一点一定不能变,价格不能太高!物美价廉才是真爱啊!


已有3人评论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oО風筝Оo 发表于 2017-11-17 11:13:28
599这个价格的手机,能拍出这样的照片确实算性价比高的,x肯定效果更好些,但价格差了10倍多,是我,我也买6A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炭球球 发表于 2017-11-17 14:37:54
本人也是穷吊丝一个,和楼主完全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,这价格就适合我,还有双微信这样的黑科技,为了保住我的肾,我绝对会舍X,取6A!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空城只有旧梦在 发表于 2017-11-19 22:43:08
这个价格确实便宜,性价比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微信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微博